close

各位迷韓國的粉絲你們好

我是Q

和A(很像路人甲的名字XD)是同學哈哈

至於為什麼是Q的原因

是因為之前過頭髮所以QQ的

所以被同學叫QQ

妳也可以叫我筱Q哦: ))

相較於其他哈韓迷們

我和A的年齡較低一點

不過我很愛KPOP哦(簡直是王道嘛♥)

主要攻SM家族♥♥♥♥♥♥♥♥♥♥♥♥♥♥

只要有任何的資訊可以提供給我們哦: ))

阿還有啊~~我很喜歡賢兔毛NAEN=目(完全受A影響XDD

我們主要是做名片(未來可能販售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真的很感謝(鞠躬

-----------------------------

大家好 你現在收看的是Q&A(鞠躬)

我是Q&A的A

其實是Alice的簡稱!!

所以不要只叫我A哦(有點怪...

終於我們要完成我們第一個作品了

除了小卡外未來也希望可以設計各式各樣不同的週邊出來 

到時候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主要是作SUJU的小卡

但是以後也有可能會看到其他組合的作品哦!

真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我們是兩個年紀輕輕卻抱著很多夢想的女孩

請給我們加油打氣吧(笑)

最後我是賢兔毛的粉絲(趁機告白?XDDD

※小卡索取將會在近期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