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14  

 

 

 

 

 

今天Q&A9點到北車南二門

就看到一大堆的妖精們!!!!

然後Q和A就一直等源海意涵白白來~

等到10點半

馬路上就有一場騷動

他們來了!!!!!

Q還蠻矮的所以只看到始源

A一直看到東海XDD

不過Q一定要說一句話

始源本人真的很帥!!!

一看到始源走進來的時候

Q一直覺得始源本人真的帥翻帥翻帥翻啊!!!!

東海真的無敵霹靂可愛♥

大發一直和東海聊天~也很漂亮

白白更不用說

氣質美麗身高又很高

他們簡單的自我介紹

當然現場又是尖叫聲XDDDD

Q&A也叫慘(當初說好兩個人都不要尖叫的

然後握手會就開始了(其實重點是這個

那時候Q&A排到南三門!!!!!!

Q想說輪到我們還很久

那時候我們後面站了兩個姐姐

沒想到後面有一個姐姐

竟然是....

巧皮:-O

其實Q沒有很注意

是A跟我說的XDD

不過到最後巧皮去拿東西就沒有排在我們後面了

所以應該是巧皮吧(是嗎?

到我們要上檯前

Q&A真的緊張到翻!!!!!!!!!!!

一上臺後因為A先

所以Q就在等A

Q就看到東海離我很近

Q已經快哭了

因為其實Q的本命就是XX(還故意消音

然後輪到Q的時候

我就看到A一直握著東海的手

(其實A在等東海看他

然後就換Q了

Q就把手伸出來

Q就想說東海會不會對我說什麼

東海對我說謝謝(但我還是死不放手

因為東海只看我一眼

Q就很難過(這孩子看起來很累

下一個是意涵

因為A跟意涵說"你很漂亮"

意涵就說"謝謝"

但下一個換Q的時候

意涵竟然地頭尷尬的笑了

然後意涵雖然有跟Q說謝謝但是

但沒有聽到我對他說你很漂亮

Q很難過,但還是很開心

下一個是始源

Q就看著始源

始源也一直看著Q

然後Q和始源就一直對看

其實Q很害羞

也不好意思

但我就是捨不得放手

始源才跟我說聲謝謝(他可能以為我是韓國人XDD

因為很多人說Q很像韓國人

可能始源在想說要用什麼語言跟我說話吧哈哈

不過因為始源看Q看很久

又握手握很久

Q已經快哭了....

白白也跟我說謝謝

Q真的很感動

一下臺

Q就哭了

因為始源人太好

真的很有禮貌

Q太感動所以就喜極而泣

全場就只有Q哭的樣子

後面的人就說

"欸她哭了欸"

其實Q覺得很丟臉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等這麼近距離見面真的等很久

然後A就說不要哭(謝謝A啊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始源

之後就下台站在左邊(始源白白的方向

之後就看到很多粉絲送禮物(怨

然後就有一個粉絲送源一個巴斯光年的面具

就看到源帶面具真的超可愛的啊

之後就和A去星巴克(包裝敏禮包XDD

然後Q就一直抱怨東海的事

因為Q很難過東海的眼神

唉唉...

Q沒有很好看其實(我已經認了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東海對我說謝謝

Q對每個人都有鞠躬

真的很感謝4位演員願意辦握手會

感謝再感謝

也謝謝始源啊

你給我很好的回憶真的

下一次見面是四巡了呢

期待在看到你們

還有請海妖們不要怨我

我只是小小小小小的報怨

其實Q還是很東海的哦


華麗的挑戰首簽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